強壓姆巴佩.本澤馬 梅西獲FIFA最佳男球員

強壓姆巴佩.本澤馬 梅西獲FIFA最佳男球員 | 華視新聞

吳憲昌 陳書杉 報導  / 法國

知名阿根廷球星梅西,毫無懸念贏得FIFA頒發的「最佳男子球員獎」。梅西最終對手,有巴黎聖日耳曼隊友「姆巴佩」,以及皇家馬德里隊長「本澤馬」兩名法國頂尖球員,而且頒獎典禮在巴黎舉行。不過35歲的梅西,照樣脫穎而出,時隔三年多,再度風光榮獲FIFA最佳球員。

FIFA主席英凡提諾說:「最佳球員是梅西恭喜你。」與亦敵亦友的新秀Mbappe擊掌,接著拍了老婆一下,起身扣好禮服鈕扣。帶領阿根廷稱霸卡達世界盃的Messi,榮獲FIFA最佳男子球員獎;平靜表情底下,是滿滿的喜悅與感動。 阿根廷球星梅西說:「這是每個球員的夢想,很少人能夠實現,感謝主我辦到了。」

這是Messi生涯第7度,也是時隔3年多,再次捧起FIFA最佳球員獎盃。最終進入決選的球員,有梅西在大巴黎的隊友,同時也是卡達世足金靴獎得主Mbappe;以及西甲豪門皇馬隊長、金球獎得主Benzema,都是法國籍頂尖足球員,但梅西技壓群雄。還有阿根廷國家隊教練Scaloni,阿根廷門將Emiliano Martínez,也都獲得FIFA頒獎表揚。

FIFA還評選出最佳陣容,曾與Messi一時瑜亮的C羅,不在11人名單當中。這一名媒體寵兒,目前轉戰中東,加盟卡達世足中,唯一擊敗阿根廷的沙烏地阿拉伯當地聯賽。阿根廷球星梅西說:「贏得我們的第三次世界盃,是一件非常特別的事情,我們已經追尋很久,就我個人而言缺的這一座獎盃,同時也是最重要的獎盃。」

Messi即便得獎感言,都還沉浸在卡達世足阿根廷奪冠的榮光當中。下一屆世界盃,要不要為了衛冕冠軍披上國家隊戰袍,MESSI的動向依然充滿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