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尖沙咀施工中高樓大火 波及鄰近大樓

香港尖沙咀施工中高樓大火 波及鄰近大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香港尖沙咀,一處施工中的大樓,2日深夜突然失火。根據香港多家媒體報導,大樓火勢迅速從高樓層,向低樓層蔓延,整棟大樓立刻陷入火海中,還波及到包含鄰近的喜來登酒店、商辦跟住宅等5棟大樓,目前已知有至少3人在火災中受傷。直到今(3)日清晨4點左右,才控制住火勢。

橘紅色火焰不停從大樓頂端向外竄,在黑夜裡看起來,格外怵目驚心,圍觀民眾說:「一棟樓廢了很可怕。」從遠處往失火方向看去,可以清楚看到,火苗已從高處,向下蔓延,整棟建築都被大火吞噬,香港尖沙咀一棟,正在興建中的42層樓大樓,當地時間2日深夜11點12分發生火警。

據當地媒體報導,火災地點位於香港尖沙咀中間道,原本是11層樓的「海員之家」俱樂部,目前正在改建為42層樓的高樓,並指出這場大火火勢相當猛烈,而且蔓延非常快速,不到1小時整棟大樓,就全部陷入火海,並產生大量火星,飄到半空落到附近街道,引發火勢,讓消防人員大為緊張,立刻分頭緊急滅火,大火還波及了包括,喜來登酒店等鄰近數棟大樓,火災發生後,香港警方立刻畫出封鎖線管制交通,要求民眾不要接近火場,鄰近多棟大樓的人員也被緊急疏散,至於大樓失火原因,相關單位還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