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5年老牌動物餅乾 巨蛋旁推「限定遊樂園」

日本45年老牌動物餅乾 巨蛋旁推「限定遊樂園」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日本

在日本已經有45年歷史的「動物餅乾」是很多日本人記憶中難忘的味道,從1978年開賣到現在,除了用口味抓住消費者的心,還時常推出各種周邊、以及和異業合作,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最近動物餅乾甚至在東京巨蛋商場,開設一個期間限定的遊樂園,還利用AR和VR技術,讓大家可以在裡面和動物們同樂。

亮粉色紙盒上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圖案,裡面的造型餅乾上,還寫著各種動物的英文名稱,1978年開賣至今的動物餅乾,是很多日本人共同的成長回憶,日本小朋友說:「長頸鹿的娃娃,那個我真的好喜歡,超級喜歡。」日本學生說:「很可愛啊、可愛,覺得很可愛啊。」

儘管已經長賣45年,還是很受小朋友和學生們喜愛,回憶中不變的味道,除了推出許多周邊商品,現在更直接變成一座,期間限定遊樂園,記者說:「說到動物餅乾就會想到,獅子君和兔子,展場有這些動物們,可以和他們近距離互動。」動物們從紙盒上跳出來,變成超大隻吉祥物,展場還活用AR技術,只要掃瞄QR code,就可以和動物一起錄影拍照。另外在360度3D VR設施裡,戴上特製眼鏡,就可以看到生動的VR影像。

記者說:「這是親子甚至祖孫三代都吃過,像白米一樣吃不膩的好味道,而且在這個展場中,有下星期才要開賣的,精緻奶油口味餅乾限定包裝,大家可以在這裡和它合照。」從1978年熱銷至今,動物餅乾曾經和速食業者,服飾品牌和動物園異業合作,雖然45年來口味和包裝,都沒有太多改變,卻能持續以不同形式,在大小朋友的心裡,留下難忘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