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部遭龍捲風襲擊 釀至少23死4失蹤

蔡乙慈 編譯  / 美國

美國南部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馬州的小鎮,在當地時間24日晚上8點,遭受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有23人死亡,4人失蹤,數十人受傷,許多建築物也被毀損,地上都是瓦礫碎片,還有超過10萬人面臨停電。

樹木被整棵連根拔起,倒在房子上砸毀屋頂,美國密西西比州,25日遭逢龍捲風襲擊,街道上滿目瘡痍,密西西比州居民說:「我以為我已經死了,這裡就像一個戰區,你可以看到這裡沒有人有家。」汽車被掀翻,電線杆倒在路邊,還有房子屋頂直接被吹沒了,斷成兩截的樹幹,以及瓦礫碎片殘骸,也都隨處可見。

密西西比州居民說:「我們試圖讓自己進入房子最中間,我們做到了我們進去了,(龍捲風)它就在我們身後,因為我們一進去,就聽到一聲巨響,接著就沒有聽到其他任何聲響,所以我們就走出來了。」居民們心有餘悸,龍捲風來襲,不僅造成超過160公里的路段損失,也導致10萬人面臨停電危機,但小鎮居民努力振作。

密西西比州居民說:「我的意思是這裡每個人都變成家人,這裡每個人都在幫助每個人。」不只搜救隊冒著大雨展開救援,居民們也都互相幫助,其他小鎮更送來物資,希望能幫忙度過難關。受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有23人死亡,4人失蹤,數十人受傷,許多建築物也被毀損,地上都是瓦礫碎片,還有超過10萬人面臨停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