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重返北京鳥巢開唱 黃牛票破8萬台幣

林立庭 楊文尚 報導  / 中國

台灣天團五月天,宣布重返中國北京鳥巢開唱,睽違4年與中國粉絲見面,他們要連唱6場,昨(9)日門票開賣短短不到3秒,60萬張門票立刻秒殺,許多粉絲崩潰,中國黃牛也蠢蠢欲動開天價,像是搖滾區原本一張1855元人民幣,相當台幣8千多元的票,現在第一排炒到1萬9千多人民幣,等於台幣8萬多元,讓粉絲氣得發起,「寧可鳥巢門口站,錢也不讓黃牛賺」活動,希望大家抵制黃牛。

五月天6度站上,中國北京鳥巢體育館,邀請到人氣藝人王俊凱,擔任嘉賓嗨翻萬名粉絲,時隔4年多,他們將在五月底重返鳥巢開唱,9日門票開賣,讓粉絲崩潰,中國五月天粉絲說:「啊啊啊都嚇跑了一個都沒有搶到。」全力備戰,就算手速快,也沒辦法搶到五月天門票,網友哀號,因為短短3秒60萬張門票就秒殺,驚人程度讓阿信在IG發文致謝,不過黃牛也趁機,看準商機。

洋洋灑灑各種五月天鳥巢黃牛票價,看看台灣場,搖滾區最貴3880元被黃牛炒到8千到1萬,但中國黃牛更誇張,前排搖滾區官方賣人民幣1855元,相當於台幣8162元,黃牛賣第一排,票價一張人民幣19880元,要價台幣87472元,飆10倍價,後排搖滾區也是貴桑桑,黃牛票漲2.34倍,讓中國粉絲引用阿信6年前的話,寧可鳥巢門口站,也不能讓黃牛賺,紛紛在微博發起,在鳥巢外聽演唱會,台星海外開唱,話題居高不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