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連3天香港開唱! 粉絲搶嘸票「包遊艇」來聽

陳奕寧 李詩健 綜合報導  / 香港

歌手周杰倫一連3天在香港舉辦演唱會,除了連唱40多首歌曲,還精心編排舞蹈,給歌迷滿滿的驚喜。演唱會吸引好幾萬歌迷,不過不是每位粉絲都能幸運搶到票,導致場外擠了許多民眾聽歌聲過乾癮,甚至有人包下遊艇,就為了聽周董的現場歌聲。

歌手周杰倫說:「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兮,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兮,習武之人切記仁者無敵,是誰在練太極風生水起,快使用雙截棍。」一席牛仔套裝,經典歌曲雙節棍,全場歌迷跟著大合唱,演唱會現場瞬間變成大型KTV,華語天王周杰倫在香港開唱,5日開始連唱3天,吸引超過數萬人朝聖。

歌手周杰倫說:「一句甚安勿念妳說落筆太難,窗外古琹幽蘭琴聲平添孤單,我墨走了幾行淚潸然落了款,思念徒留紙上一整篇被暈染。」金曲連發,中國風歌曲搭配帥氣舞蹈周杰倫邊唱邊跳,展現歌王實力,演唱會場地面對維多利亞港,開場還有絢麗煙火和燈光秀,全場歌迷舉著手燈,出道多年周杰倫的天王魅力不減。

歌手周杰倫說:「你眼睛看著我別發抖,你給我抬起頭,有話去對醫藥箱說別怪我。」唱到一半直接拿起籃球,籃球好像黏在手上,搭配各種舞蹈動作炫技,讓歌迷眼睛為之一亮,睽違多年開唱,周杰倫的演唱會門票秒殺一空,沒搶到票的大批粉絲,聚集在場館外面,聽周董歌聲過乾癮,甚至有歌迷直接包下遊艇在外面聽,周式風潮席捲香港,也讓許多台灣粉絲心癢癢,期待周杰倫回到台灣開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