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民零嘴紅到國外 美國警犬狂嗑停不下來!

王子欣 游立爾 報導  / 美國

台灣美食不只國人愛吃,外國朋友也很喜歡,最近一名美國警察,就在社群平台,分享跟警犬一起吃台灣零嘴的影片,引發熱烈討論,不少外國網友詢問哪裡買得到,也有台灣網友留言讚員警很識貨。

台灣國民零嘴紅到國外美國警犬狂嗑超涮嘴美國員警愛台灣美食單吃皮蛋台網友狂讚卡蒂B讚珍奶和豆花亞洲人吃這個活到140歲,拿出一包雪餅,把餅乾剝成小塊,狗狗從籠子裡探出頭來,一口接一口吃得津津有味,警犬一試成主顧把警官咬剩下的也搶過來,一口吃光光。

美國奧勒岡州的警官與他搭檔多年的警犬雷達,試吃台灣的知名零嘴雪餅,影片上傳短短幾天,就有超過77萬的觀看次數,超過3萬讚,更有1千多則留言討論,底下有台灣網友留言說員警「很識貨」,雪餅真的很好吃,還一票外國網友問要去哪裡買?

吃完雪餅繼續試吃台灣美食,是不少台灣人愛吃的皮蛋,而且沒有加任何配料直接單吃,讓台灣網友大讚強者,畢竟皮蛋曾經被老外票選是,全世界最噁心的食物,刺鼻味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奧勒岡州警官說:「生日快樂夥伴。」

其實員警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與搭檔警犬的吃播影片,在當地小有名氣電視台都來採訪,台灣美食紅遍全球,連美國饒舌天后『Cardi B』,也曾跑到洛杉磯品嘗台灣珍珠奶茶,還在IG連發限時動態向歌迷大力推薦,美國饒舌天后Cardi B說:「為什麼亞洲人能活到140歲,因為他們沒有做什麼他們不會放太多糖,真的超讚你們會喜歡。」

Cardi B也曾秀出她逛亞洲超市,採購的戰利品,各種台味果凍甜點,黑糖珍奶雪糕,小泡芙的經典口味通通有,其實台灣多家手搖飲近年都進軍美國,獲得美國民眾好評越開越多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