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亮相六萬多人爭睹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14日)有一對超人氣的動物,就是無尾熊哈雷(Harley)和派翠克(Patrick)。終於在台北市木柵動物園正式和國人見面,六萬多人潮排隊爭睹牠們的風采。哈雷偶爾搔首弄姿,派翠克都在呼呼大睡,每個人只能看二十秒,大家都說不過癮。  

  「千呼萬喚始出來」,最能形容無尾熊哈雷和派翠克了。睡眼惺忪的哈雷在澳洲的工作人員懷裡,像小嬰兒般可愛;派翠克可能是昨晚玩的太累了,上午很正常的從頭睡到尾。不過沒過多久,呼雷就自顧自的在樹枝和尤加利樹葉間睡大覺。

  九點正式開館,民眾興奮的對兩隻嬌客指指點點。哈雷對人潮偶爾看了一眼,時而搔癢,時而又換個睡姿,每個看完無尾熊的小朋友都是相同的反應,覺得相當可愛。  

  參觀人潮從清晨六點就在動物園門口排隊,而在無尾熊館外的人潮又排了兩公里。園方採取管制措施,一梯次開放四十人,只能看二十秒。盡管如此,大家還是認為這樣匆匆一瞥,仍值回票價。

  無尾熊的商品也是搶手的很,熊玩偶、ㄒ恤、貼紙等都是大熱賣。動物園估計開館第一天可能湧入六、七萬人,呼籲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台北市長馬英九以身作則,搭捷運到動物園,另外也可以搭乘無尾熊公車,也都十分方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