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水果妹妹網路人氣美女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交通大學內的第三餐廳位在校園角落的地下室,生意普通,不過因為網路上開始流傳有位美麗的交大水果妹,她是餐廳旁水果攤老闆娘的女兒,男同學慕名因此而來,吃飯時間還得排隊。

  吃飯時間一到,交大男同學立刻湧入了校園裡最偏僻的第三餐廳地下室,原因就是這位大眼睛的長髮美女,最近在網路上人氣頗旺的交大水果妹才從大華技術學院畢業,幫媽媽賣水果連帶使得一旁餐廳的生意也變好了,而交大男同學也會也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水果妹的好感。水果攤生意好,老闆娘很開心,一談到女兒長得美,很多人追求,也難掩得意的神情,直說自己年輕時也很多人追。而交大同學如何看待這位大眼水果妹呢?只不過黃媽媽說女兒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又有一堆人追求,乾脆到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算了,以免影響她做生意。中午吃飯還得排隊,交大女同學倒是不以為意,因為交大校園中女生真的是太少了,美女受歡迎應該也是理所當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