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國好書亮相 書迷大飽眼福

何佩蓁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一連六天的台北國際書展今天在世貿熱鬧登場,雖然才開放第一天,現場已經湧進大批的愛書民眾。這次書展不但規模是歷來最大,也有許多突破,來自51個國家的創意好書,讓書迷一次飽覽,獲得【德國最美麗書獎】的一本攝影集,更讓書迷大飽眼福。

  滿天彩帶真熱鬧,在陳總統和各國貴賓揭幕下,世貿書展正式開跑,一大堆愛書人早就等不及來尋寶,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這本獲得德國最美麗書籍比賽第一名的飛蛾圖鑑攝影集,精美的編排精緻的照片,連飛蛾翅膀上的鱗片都清晰可見,讓人一翻開就愛不釋手。

  

  而這幾大排都是來自51國的創意書籍,還有各國插畫大師的作品集,讓書迷看了大呼癮,就連義大利主題館都是羅馬競技場造型,異國風十足。一館熱鬧,二館漫畫館更是人擠人,這頭是日本人氣漫畫家簽名,那頭是小朋友最愛的哆來A夢還有大玩偶,當然每年都少不了的成人專區,這次展區大一倍而且還新增了雜誌區,套票150元可以連逛六天書展,真的是太划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