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多動 三月共甩72公斤

曾懷瑩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頻道【DISCOVERY】製作過很多國家的減肥大作戰,而經過三個月的魔鬼減肥特訓,台灣版的【塑身大作戰】比賽結果今天揭曉,五位參賽者都成功的瘦了下來,其中擔任日文翻譯的黃鈺筌瘦了十七公斤,體能也調整得很好,贏得了冠軍,而在金控公司擔任副總的尚瑞強,雖然沒得獎,不過卻因為參加比賽很有毅力,意外贏得女性觀眾的熱烈追求。

  我減,我減,我拼命減,經過了三個月的魔鬼訓練,五位塑身大作戰的參賽者排排站,他們一共甩掉了72公斤的肥肉43歲的李明眉,從94公斤減到74公斤,足足瘦了20公斤,在數字上,拔得頭籌,不過,擔任日文翻譯的黃鈺筌也減了十七公斤,而且體能狀況調整得最好,贏得了比賽冠軍。而這位在金控公司擔任副總的尚瑞強,減了十九公斤,還意外的贏得女性觀眾的熱烈追求。其實他們瘦下來的方法沒什麼祕訣,就是少吃多動,所以也瘦得很健康。當然,還要有恆心毅力持續下去。(曾懷瑩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