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遺傳?一屋二妻相安無事

家族遺傳?一屋二妻相安無事 | 華視新聞

王嘉域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有一個家族,竟然接連上演一屋二妻的真實情節。家裡的男人都娶兩個老婆,最多的時候,家中六個男人共娶了十個老婆,更奇怪的是,大小老婆還能以姊妹相稱,接受三人行的夫妻生活。不過,要享齊人之福,並不容易,來看看他們有什麼奇特的方式?其中排行老三開貨運行的男子,和兩個太太住在同個屋簷下,大小老婆以姊妹相稱,和平相處了二十年,不管是吃飯,出國旅遊都是三人行,至於這位大享齊人之福的先生說,能夠一家和樂,可是他用耐心和毅力花了五年的時間才搞定的。

  拿麥克風唱歌的男士,就是娶兩個太太的黃老闆。大老婆在一旁泡茶招待客人,另一位黃太太也坐在老闆辦公桌品茶賞鳥,兩位太太不爭風吃醋,黃老闆說多虧大老婆包容還有他的能耐。

  排行老三的黃老闆,除了自己還有老爸爸,二哥和小弟也都娶兩個太太,家族全盛時期;六個男人娶了十個老婆。但是,處理兩個老婆糾紛,最有能耐的還是人稱三哥的黃老闆,不管出國旅遊還是應酬吃飯,他都帶著兩位黃太太,因為太太會一起幫他擋酒。搞定兩位太太,黃老闆還花了五年時間家庭革命,雖然同住屋簷下,那檔事早就不新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