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百貨大戰 低價開打拼業績

郭怡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百貨大戰又要開打,太平洋SOGO和微風廣場各自推出低價策略,SOGO打出名牌皮包三折起跳,還要送出一百萬禮券,微風廣場也不甘示弱,滿兩千,就有機會出國旅遊。兩家業者真的是豁出去了。

  百貨公司週年慶就要開打,到底什麼東西才是最便宜,業者推出超低價折扣商品,一整套彩妝組合,包括眼影、腮紅、口紅,一共14件,只要兩千五就能買到。歐美進口的羊毛大衣原價一萬四千多,現在也只要七千九,更讓人受不了的,是這組馬毛做成的FENDI名牌皮包,還是從三折開始起跳,為了拼業績,SOGO百貨更是大手筆使出殺手鑑。

 

  原來是一大疊加起來一共一百萬的SOGO禮券,只要買滿5000元就有機會參加抽獎,中獎的幸運消費者,就有機會全部獨得。另一頭的微風廣場也不甘示弱,滿額禮送出咖啡機還有電烤箱,毛草貂皮外套也從2折開始起跳。為了拼週年慶業績,業者豁出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