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服務業 洗皮包賺錢

時尚服務業 洗皮包賺錢 | 華視新聞

張秀曼 連源斌 報導  / 台北市

  小行業也能做出一片天,台北有一間外表不起眼的乾洗店,卻因為洗皮包洗出一番不一樣的事業,由於手工講究,名媛少女們不惜花一、二千元將皮包送洗,日前老闆甚至因為生意太好,累到住院,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時尚服務業?

  從沒看過這麼擁擠的洗衣店,往上一看,天花板竟掛滿了名牌包,而且如假包換,洗一個至少一千,誰肯捨得洗仿冒包,吳先生洗衣店開了三十年,六年前就領悟要洗點不同的才能開新路,日夜研究如何洗皮包,調製出獨特的清潔藥水,每一件都自己來,相當講究,果然深受女性歡迎。

他說別看洗一個一、二千,他賺的是辛苦錢,由於手工花時間,生意好到這些要到農曆年前才能交貨了,而客人之前洗換的也上門求診。每天還洗到二、三點,難怪日前會累倒,摸摸自己的白髮,吳先生說他起創的皮包洗護聽說國外已有人跟進,但只要技術好不怕別人比,他的成就感已不在賺錢。別看店裡亂的可以,只要交給客人一個煥然一新的皮包就好,生財有道,機會自己創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