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組工會? 兩團體爆衝突

教師組工會? 兩團體爆衝突 | 華視新聞

顏文崇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再度爆發衝突場面。「全國家長團體聯盟」上午舉辦記者會,公開呼籲反對教師組織工會。不料,持相反意見的「勞工家長自救會」及部份學生代表也到場要表達不同意見,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破口互罵,甚至相互拉扯、推擠,有學生還被抓傷。

  立法院又看到火爆的叫罵及拉扯,只是這回主角換人做,沒有立委加入戰局。場中叫罵的,全部都說他們是學生家長代表。原來,一邊是「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在勞動三法修法前夕,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達反對開放教師組工會,或行使罷教權,以免影響學生受教權,以及社會及家庭的生活秩序。

  而前往表達支持教師組工會的「勞工家長自救會」,以及部份學生,則是強烈表達不同的竟見。結果,雙方意見不合,從互相叫罵,繼而演成推擠、拉扯事件,還造成學生在拉扯中被抓傷,看來二個家長代表團體都在學生面前,做了不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