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肉流入各部隊與清泉崗營區

問題肉流入各部隊與清泉崗營區 | 華視新聞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病死豬事件越滾越大,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從台北帶回十多名涉案人,其中三人情節重大已經被收押。根據台中縣衛生局調查,克難和萬達鑫的病死豬肉除了流入部隊和清泉崗營區,也流入台中縣市和南投的一百所國中小學,大部份都是製作營養午餐,估計吃過病死豬肉的受害師生超過二十萬人。十多名涉案的黑心豬肉業者,被檢察官押回雲林地檢署。其中溫廖麗花和廖振龍等三人,就是私宰病死豬王姓業者的銷贓同夥,而且他們還在台北經營肉羹和火鍋料,惡行情節重大,法官已經諭令收押。

  病死豬風暴爆發至今,已經有五個人被收押。但是台中縣市和南投的一百多所國中小學的二十多萬師生,早就吃過病死豬肉,負責營養午餐的老師更是自責更有部份學校因為臨時缺食材去調貨就買到克難唐姓兄弟的病死豬肉。除了學校,病死豬肉也流入清泉崗營區和少數部隊,台中和南投縣政府統計,學校都是因為營養午餐餐盒,或是委託購買冷凍肉品,才碰到有問題的病死豬肉,台中縣衛生和農業局強調,會持續追查來路不明的肉品,查緝行動也不會因為農曆春節而停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