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豔舞秀閤家共賞 殘害兒童

夜市豔舞秀閤家共賞 殘害兒童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彭椿榮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是婦幼節,今天過節的大人小孩,您快樂嗎?接下來一連串報導,全部是攸關婦幼的權益,不過可能要讓您搖頭了。我們知道,電視電影實施分級制度,已經好一段時間,但是螢幕外的真實世界,管不到的限制級畫面,卻處處可見,像是鋼管辣妹大跳豔舞,就在人來人往的夜市,公然演出,大人帶小孩,一起看豔舞不說,還有全家大小一起來賭博,華視南部中心,獨家現場直擊。

  扭腰擺臀的辣妹,身上穿著薄紗,裡面空蕩蕩沒有內衣,兩點全露,讓台下來逛夜市的男性,口水看了快流滿地。但這不是工地秀,一大堆閤家來逛夜市的民眾,大人牽著小孩,小孩也看得目瞪口呆,難道要現場上一堂健康教育課嗎?只怕主持人的黃腔會先洗腦孩子純潔的腦袋。再走幾步路,要是孩子吵著要玩賭博遊戲,大人會怎麼選擇?這一家人,選擇全家一起賭,帶著才國小的小女兒玩大轉盤賭博遊戲,規則簡單,大人還覺得可以幫助小孩學會加減乘除。玩膩了賭博遊戲,夜市還有最先進的撈魚機,看小魚拼命的掙扎,還被鐵網撞傷,小朋友在夜市看得玩得都是成人遊戲,這樣的現象令人憂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