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衝突11歲女童上課遭槍擊死

蕭詔文 報導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越演越烈,現在連兒童就讀的小學也遭到攻擊。一名年僅七歲的巴勒斯坦小女孩,不幸被以色列士兵開槍擊中頭部,當場身亡,這起事件不但激怒大批巴勒斯坦人上街抗議﹐也引發聯合國嚴重關切。

  正在專心上課的小學生突然被一陣槍聲,嚇得躲到桌子底下。這種情況一點也不希罕,因為不久前年僅九歲的小女孩古蕾兒才被窗外飛進來的子彈貫穿腹部,事發當時11歲的達葉就坐在他隔壁,當場嚇壞了,古蕾兒被送往醫院沒幾天就死了。

  他的父母哀痛欲絕,發誓一定要替她報仇,以色列士兵這種不分青紅皂白,隨便對小學開槍的行為,引起聯合國嚴重關切,但是關切沒辦法阻止悲劇繼續發生。12歲的胡騰黛兒幾個月前頭部也莫名其妙挨了一槍,在醫院躺了12天醒來之後卻發現雙眼完全失明,事實上﹐這個週末才剛剛又有一名七歲女童死在以色列士兵槍下,總計過去的一年半之內,以色列在加薩走廊至少奪走五條巴勒斯坦小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