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穿制服挨罵 小五男生跳樓身亡

沒穿制服挨罵 小五男生跳樓身亡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張夢熊 報導

  高雄縣一名國小五年級男同學,因為穿便服上課,還蹺課到網咖,被老師發現後,打算送回家給家長處理,沒想到小男生一溜煙就逃走,可能因為怕回家被父親處罰,竟然從四樓高的陽台一躍而下,重重摔落地面,送醫後身亡。

  小學生從四樓摔落到地面,被緊急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目前情況相當不樂觀,學校一樓的地面圍起了封鎖線,當時正在一樓的教務主任,聽到轟然一聲巨響,就看到五年級的陳同學,倒在眼前。

  事發原因,是因為這個五年級的男同學,上午離家後去網咖玩,因此上課遲到,還穿著便服到學校,被老師發現後,說要帶回家給家長處理,沒想到小學生可能因為太過害怕,竟然爬到四樓陽台,揚言要跳樓。小學生送醫後,醫師宣判腦死,父親和其他親友拿著一張病危通知,不知道該說什麼話好。至於當時要帶同學回家的這名老師,警方也將他帶回製作筆錄,了解是不是對學生有不當的恐嚇言詞,才會讓學生嚇得跳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