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排輪馬拉松 學童誓師嗆聲

直排輪馬拉松 學童誓師嗆聲 | 華視新聞

蔡佩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四年一次的國際直排輪馬拉松大賽,即將在17號台北登場,這不僅是台灣第一次舉辦,超過百萬元的總獎金,更是創下國內有史以來直排輪賽的最高金額。

  瞧見了沒,這群才國小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對於拿下冠軍,是信心滿滿,看看這個裝扮相當拉風,才小一的劉廷妤,說起學直排輪,可是一點也不覺得辛苦。還有這個才五歲,還在唸幼稚園小小班的林靖庭,害羞不敢面對鏡頭,不過,溜起直排輪,也是嚇嚇叫。

  直排輪已經成為現在青少年最HITO的活動,兼顧速度、耐力和平衡技巧,這次世界盃直排輪大賽,年紀最小的才四歲,雖然人沒到現場,還在韓國比賽。不過,主辦單位強調,直排輪老少咸宜,要打造台灣成為一個健康的運動舞台,這次是台灣第一次舉辦,國際性的直排輪大賽,總獎金超過一百多萬,而眼前這群小小國手,可是大聲嗆聲,別小看他們,對於奪冠,他們是一點也不會鬆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