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癮君子 肌膚易老化

女性癮君子 肌膚易老化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保養品再貴都有人買,您可能不知道,戒菸也可以抗老化,根據醫學調查,長期抽菸的女性,皮膚老化的速度,是不抽煙女性的五倍,菸抽的越凶,皮膚老化的速度越快,連抽二手菸都有影響。

 緩緩吐出一口白煙,看起來好像很時尚,不過愛美的女性要注意了,因為這一口煙,不但危害到身體健康,更有可能毀了您的美麗臉孔。今年四十歲的林小姐,五年前就是因為長期抽煙,導致皮膚佈滿細紋、枯黃黯沈,花再多的錢買保養品都不夠用,原來這一切,都是抽煙惹的禍。

  抽煙造成皮膚老化的機率,可以利用這個公式來計算,每日的抽煙包數,乘以抽煙年數,大於或等於五十,老化的速度,就是不抽煙者的四點七倍,就算抽的是涼煙,也不會減少有害物質以及尼古丁的傷害。而長期呼吸到二手煙的女性,也一樣會造成肌膚老化,因此為了保障青春容貌,女性朋友要戒煙,更要拒絕二手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