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男走遍天下大師傳授有型穿著

有型男走遍天下大師傳授有型穿著 | 華視新聞

湯慧文 許立森 報導  / 台北市

  誰說只有女生才愛美,男生也越來越在意自己的外表,不一定要長得高,長得帥,才叫帥哥,重要的是要有型。如果你還是一年到頭,一件T恤走透透,那就真的落伍了,現在就讓造型師李明川來告訴你,該怎麼讓自己更有型。

  DANIEL,168公分,55公斤,今年21歲,是個大學生,髮形、臉蛋都OK,只是身材有點嬌小,想要跟有型男劃上等號,似乎有點難,來看看李明川如何改造他。首先是最符合DANIEL身分的輕鬆路線,除了簡單的T恤,像這樣多層次的穿法,也相當適合DANIEL瘦瘦的身材,讓他看起來不是那麼單薄。年輕的學生也可以有穩重的一面,尤其六七月又是,畢業生求職潮,如何在短時間,給的主考官好印象很重要。還少了一套,就是上夜店的造型。來複習一遍,學生風、多層次風、上班族風、還有雅痞風,其實男生要改變造型,比女生容易多了,只要在穿著上下點工夫,每個人都可以很有型。所以趕快動起來,朝有型男的目標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