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新作一人分飾三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久沒在螢光幕出現的李立群,一直忙於舞台劇,他的最新作品【我的大老婆】,明天將在國家戲劇院演出,李立群一人分飾三角,分別飾演三位出軌的老公,劇中幽默的對話以及誇張的肢體語言,展現出李立群精湛的演技。

  李立群和女演員站在這個3D立體床鋪的佈景前,看起來就好像是躺在床上,配合巧妙的肢體動作,讓這齣外遇的戲碼更加的生動和小女朋友在床上聊天,卻被突然衝進來的老婆給逮個正著不過,怎麼會出現三個女人,難道是李立群娶了三個老婆嗎?

  原來,李立群發揮最擅長的一人分飾多角的演技,分別飾演三個出軌的男人這一幕,李立群穿著囚衣就像是一位犯人一樣,接受老婆們的審判,一個人要飾演三位男主角,會不會一時錯亂,突然演錯了角色劇中的三對夫妻的婚姻狀況,反射出了兩性關係的問題,這三位同時被背叛的老婆,會不會選擇原諒,李立群要觀眾自己到國家劇院看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