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高山咖啡屋 洋溢歐洲風情

五峰高山咖啡屋 洋溢歐洲風情 | 華視新聞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在海拔一千多公尺高的地方喝咖啡是怎麼樣的一種享受呢,新竹縣五峰鄉有座森林農場,就位在海拔一千兩百公尺高的地方,農場裡不但種滿花草、充滿歐洲風情,還可以讓您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高山美景。

  在海拔一千兩百公尺高的高度放眼望去,高山美景一覽無遺,由於高度夠,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這裡的溫度也是清爽宜人,在美景的陪伴下享用餐點,有種都市裡都找不到的悠閒氣氛。

  這座位在五峰鄉的森林農場視野好、氣氛佳,佔地足足有五公頃那麼大,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五彩繽紛,空氣中還聞到淡淡的花香,讓人彷彿置身在世外桃源,不但有看不完的美景,這裡的美食更是值得品嚐,無論下午茶還是主餐,每道料理都深具特色,五月也是桃子的盛產季節,甜美多汁的滋味,比起七月生產的水蜜桃絲毫不遜色,這樣的美景跟美食您心動了嗎?週休二日不妨來這邊紓解一下緊繃的情緒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