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家一族市場好康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各大賣場有什麼特價商品可以讓您撿便宜?帶您去看看。大潤發的華盛頓櫻桃一盒兩百九十九元、西洋芹菜一棵從三十五元降到二十五元、鮭魚一盒也從九十九元降到八十八元。奇美小包子從六十五元降到四十五元,而一罐林鳳營的鮮奶也從一百五十九元降到一百三十七元、桂格什錦燕麥也從兩百七十五元降到一百七十五元。

而家樂福的虱目魚肚一片只要二十五元、豬里肌烤肉片一斤九十九元、黃金奇異果三粒三十九元。吳郭魚一尾只要二十八元、洋蔥一袋二十九元、草蝦仁一包一百零九元。有一棵二十五元的萵苣、富士蘋果八粒只要九十九元、烤骨腿一隻只要二十九元。

愛買則有三罐從八十九元降到七十五元的椰子水,而一盒原價七十五元的義美冰棒也降到六十五元,鴨王有機皮蛋一盒八十九元降到六十九元;興農生鮮超市的馬鈴薯只要九元,山雞剁塊一盒九十九元,青龍蘋果一粒二十五元。雙葉冰棒一盒三十六元、統一醬拌麵一碗只要十三元,味全陳年醬油一瓶只要四十八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