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馬拉松 冠軍今出爐

拼圖馬拉松 冠軍今出爐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如何在三十小時內拼完五千片的拼圖呢?第一屆馬拉松拼圖大賽二十支隊伍連續一天一夜沒睡覺,冠軍在今天出爐了。

  第一名終於出爐,但是拿第一真的好辛苦,因為這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是由五千片小拼圖所組合起來的,在三十小時的馬拉松比賽當中,遠征隊靠著團隊默契以及正確的分工合作,只花了二十六小時又九分二十秒,就完成了這項艱鉅的挑戰,大家都覺得熬夜不休息的疲累在這一刻全都消失了。雖然大家拼到眼睛都要花了,不過拿到第一名的獎金還是要拿來買拼圖,繼續增強自己的實力。

  其實拼圖是一件很費眼力和腦力的事情,雖然有原圖可以參考,但是被拆成五千片之後,根本分不出來每一片的正確位置,所以必須靠分配和判斷才能夠拼完一整片拼圖,因此其他一百多位選手雖然沒有在規定的時間之類完成,但是已經很不簡單了,所以紛紛在拼圖上面簽名,同時相約下次再來一決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