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馬莎強風豪雨 美食展照常舉辦

不畏馬莎強風豪雨  美食展照常舉辦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北部的不少活動,都因為颱風取消,但是台北世貿的中華美食展,仍然照常舉辦。參展廠商依舊準備了豐盛的菜餚,美食競賽活動也照常比賽,不過上午來逛展覽的民眾不多,工作人員乾脆自己吃了起來。

  碩大的蹄膀,還有色澤誘人的紅燒鱔魚,美食展第二天,各家業者卯足了勁,迎接客人上門。為了吸引人潮,客家美食館舉辦了美食競賽,兩大名廚在台上鬥的火熱,油炸蘿蔔乾配上燉芋頭,還有龍蝦南瓜馬車,嶄新的料理創意十足。不過,台下的觀眾幾乎全是工作人員,主辦單位不氣餒,認為下午人潮就會出現。

  另一頭的世界廚藝邀請賽,新加坡選手與馬來西亞選手,用中華美食一較高下。不論是切功還是料理手法,都讓人看的眼花撩亂,不過依舊是工作人員充人氣。全場遊客最多的,就只剩這條小吃街,一家四口一起來的王太太說,人少好逛街。業者賣力的切著豬腳,鍋子還有一大堆正在燉煮,客人卻只有一點點。瞧瞧這些工作人員,有的悠閒的自己吃了起來,還有的無聊的在地上打滾,她們全都寄望下午,希望風雨變小,客人快點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