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口潔白牙齒要價兩萬八千元

給你一口潔白牙齒要價兩萬八千元 | 華視新聞

竹幼婷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您現在還只是因為蛀牙、洗牙才看牙醫?現在牙醫診所的商機可不只在這裡。兩萬八千元的牙齒美白、十萬元頂級植牙,還有兩萬元的瓷牙貼片全是自費,牙醫師說,為了門面,民眾越來越肯花錢投資自己,也因此牙醫商機每年超過百億元。

  當您躺下來,這台冷光美白儀器貼近您的牙齒,一個小時後,就要花兩萬八千元。而植牙一顆一般行情五萬起跳,但是當這台價值兩百萬元的口腔斷層掃描機移動,清楚照出您口腔的切面,那您植的那一顆牙就比較昂貴,要花十萬元。或者小暴牙不想矯正,三D齒雕技術,還有配合您原本牙齒的各種顏色瓷塊,這樣一片,要兩萬五千元。

  這些都是現在牙醫診所自費的療程。而為了物超所值,現在牙醫診所放古典樂,隱密的診間裡才聽得到操作儀器的聲音,漱口水旁邊還有精油讓您放鬆心情,就算洗牙,也享有舒適的環境。有時候不免讓人產生錯覺,現在上牙醫,走向貴族消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