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颱風假 出遊要注意

意外颱風假 出遊要注意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彭志華報導  / 台北市

  北台灣的上班族,因為瑪莎颱風,意外獲得三天連續假期,百貨公司電影院都擠滿了人潮。比起一般的星期五下午,人潮增加了兩成以上,不少人都是趁著難得的假期,攜家帶眷一起出遊。

  外頭的雨下得淅哩嘩啦,百貨公司裡頭的人潮卻是滿滿滿。仔細一瞧,還有香港來的觀光團。歐小姐說,這是她們來台灣的第二天,沒想到卻遇上颱風,原來排定的行程,全部都只能往後延。觀光客行程急轉彎,本地人倒是樂得偷閒一天。開美髮沙龍的蔡老闆,就乾脆帶著店裡的工讀生還有一家大小,甚至是菲傭,全都一起出來看電影。

  電影院大排長龍,想買張票都要排上十幾分鐘,ktv的客人也不少,徐同學一家人,姑姑、阿姨、表哥、表姊,平常難得見面,全都出動了。唱歌的唱歌,玩樂的玩樂,錄影帶店的人潮也不少,不少人乾脆一口氣就租上一大堆影片。颱風天不能外出,又多出三天連假,大家都只好想辦法消磨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