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達人大顯身手 爭第一

牛肉麵達人大顯身手 爭第一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牛肉麵節,今天掀起了另一股高潮,在一百名評審的現場投票之下,選出最具巧思的創意牛肉麵大王,三名決賽者端出了全新的牛肉麵參賽,有日式涮牛肉冷麵,還有野菜牛肉麵,以及五行健康麵,到底誰是百人投票的第一名,我們的報導。

  滾燙的牛肉高湯,鮮甜的番茄在裡頭翻滾,另一名選手的野菜牛肉麵,熬了三四個小時的叉燒顏色看起來就很入味,而這名烹飪老師,則是擺出涮牛肉決勝負,特選的澳洲和牛,川燙到八分熟,有嚼勁的烏龍冷麵,淋上鰹魚高湯,提味又消暑。為了拉票,每名選手賣力的三個小時內,作出一百碗牛肉麵,趁熱端給評審嚐鮮,也是評審之一的馬英九,吃的是讚不絕口。

  每一個都好吃,但是到底誰才是評審眼中的第一名,結果出爐,由最受女孩子歡迎的涮牛肉冷麵勝出,贏得冠軍,沒吃到的觀眾別嘆氣,冠軍已經打算要開店賣牛肉麵了,未來就可以嚐到,這樣既爽口又帶點異國風的涮牛肉冷麵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