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百貨站開打 9家百貨磨刀霍霍

信義區百貨站開打 9家百貨磨刀霍霍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李慧芝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區的百貨大戰戰火開打,新光三越a4館以及統一高島屋相繼加入戰局,未來預估整個信義區就有九家百貨公司,密度非常高,想要搶業績他們要各憑本事,信義百貨超級戰區又有女性新館要開幕,明亮寬敞的樓面設計專賣的不是化妝品就是女性服飾配件,而要賣的與眾不同業者還推出牛仔褲專區。

  專賣現在歐美明星最喜歡的七種牛仔褲名牌,每條至少上萬元起跳,而超市也是一級戰區專賣各種進口食品,另外強打服務,還打造女性專用休息室,不僅名牌保養品隨你用,挑高的玻璃牆面還可以讓你欣賞美麗的戶外景色。

  現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密度極高,除了有a11,a8,a9,等三家新光三越外,還有對面的neo19,華納威秀及紐約紐約,而新光三越a4館也即將在月底開幕,未來還有統一的高島屋加入戰局,面對a4館來勢洶洶,台北101強調一點都不擔心。不論各家百貨公司定位如何,信義商圈估計一年有上千億的商機,而百貨業者拼業績,最大的贏家還是消費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