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紀念品拍賣民眾大搶便宜

童玩節紀念品拍賣民眾大搶便宜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立圖書館今天變成了拍賣市場,出清童玩節活動後剩下的紀念品,由於這些拍賣品,有些只有市價的一半,撿便宜的民眾,清晨五點不到就來排隊,賣場一開放,民眾可說是用衝的在找尋自己心目中的便宜貨,別以為這裡超市還是大賣場這裡可是宜蘭縣立圖書館。

  圖書館會變成拍賣市場,是因為文化局把這次童玩節裡所購置的電器、盆栽甚至是紀念品三佰多件,在衡量價值後,以二手貨的方式進行拍賣,這些拍賣貨,最搶手的當然是家電,二十九吋電視只賣一仟三,高級DVD通通一仟四,最貴的投影機二萬出頭,也因此隊伍排成像人龍一樣,每次開放二十人一進場,電視、DVD就被搬光光。

除了家電外,還有大批的綠色盆栽也是民眾搶購的物品,此外還有小湯匙、紀念筆、背包和鑰匙環等通通都只有半價,最特別的還有這套犯人囚衣,一佰塊還是有人買,看來時機歹歹,想撿便宜的人還真是大有人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