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華洛帝私人包機 直飛清泉崗遭拒

帕華洛帝私人包機 直飛清泉崗遭拒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受到台中市長胡志強之邀,下個月原本要來台開唱的,不過現在卻傳出,清泉崗基地以軍事基地拒絕民航機落地為由,台中市長胡志強痛批無理,駁回他們的申請,不過清泉崗他們強調,依法辦裡,沒有例外。中央把台中清泉崗機場擴展為國際機場,目前已經有包機直飛香港、韓國和日本,不過帕華洛帝私人專機,12月14號計畫由澳門直飛清泉崗的申請,卻遭到民航局駁回。

  台中市長胡志強說,是你們來問,我也說不要特權,如果真的清泉崗不行,走台北也行,是經紀公司在辦這個事,跟我沒有關係,但是我從媒體上看到,好像要我提出申請,要我打電話,我很樂意,我會打電話。胡志強對民航局擺明刻意刁難,因為清泉崗之前就有港、澳包機直航,為什麼帕華洛帝不可以,而且這是國際性藝術表演,希望有機會和民航局討論。

  民航局說要接到胡志強的去文,胡志強說,旅程安排不是我這邊的事,那我去文,這不難,但是並沒有說說去文就可以。但是民航局長認為,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接到市政府的申請,帕華洛帝的經紀公司也還沒有確認行程細節,市長胡志強就對外放話,讓人難免有政治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