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運勢搶先報開運招財有撇步

 / 台北市

  迎接新的一年,生肖運勢報乎你知。今年屬豬、虎、兔、和屬馬的觀眾朋友,不管在財運或是工作運都相當不錯,而不同的生肖該如何在狗年招財開運。

  狗年到行大運,生肖不能不看,今年屬豬、虎、兔和馬的人運勢最好,屬豬的人運最旺,今年春風得意又有貴人相助,只要主動積極,好事業就能帶動財氣。屬虎的今年遇上財運年,有朋友和貴人相助,只要努力就能名利雙收,但要小心過勞。屬兔的財星高照,置產或投資都有不錯的報酬,但要小心口舌之災。屬馬的今年事業財星高照,投資精打細算一定會發,尤其適合到海外發展,而上班族則會受到上司的賞賜,有升官的機會。

  相較之下,屬牛羊和沖太歲的龍,運勢就差多了,該怎麼開運,老師告訴你。屬狗今年遇上本命年犯太歲,凡是放慢腳步,小心為上就能化解補回氣勢,粉紅色的物品和鮮花、植物,能夠帶來好運。屬鼠的今年運勢平平,但工作上一波三折,紅色綠色可以帶來好運屬蛇的工作上會有貴人相助,事業在平穩中進步,但小心投資失利,最好保持家中玄關和鞋櫃的整潔。屬猴的人,今年會有許多兼差的機會,但一定要保密,否則見光死將不利於運勢。屬雞的人雖然財運不錯,但要防小人和爛桃花擋財路,可以在辦公室或陽台放棵仙人掌破爛桃花。不過命理師說,運勢好的不能因此不努力,而運勢比較差,也不必因此喪志,後天努力還是有機會能轉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