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蔣公養生餐 總統御廚親下廚

 / 台北市

  市面上有很多種養生餐,但是您有聽過蔣公養生餐嗎?在台北市的草山行館,推出了蔣公養生套餐。其中最特別的雞湯,是當年蔣公出車禍用來補身體的聖品,它是用十二種藥材燉煮,兩隻老母雞只能燉出四碗湯,要喝的話只有七套。

  想想,先總統蔣中正和夫人宋美齡生前到底都吃些什麼、喝些什麼,感覺上這些歷史人物都遠在天邊,現在答案近在眼前,就在台北草山行館。館方拜訪了五位曾經服務蔣公的頂級御廚,推出一盅以十二種藥材燉煮的養生雞湯,湯頭溫潤甘甜不打緊,更厲害的是當年先總統蔣公出車禍時候,多虧了它。

  雞湯看似清淡,但來頭可不輕鬆,兩隻老母雞只能燉出四碗湯,所以每天限量七套,怕肚子不紮實的,可以來盤道地的江浙手工麵,加上xo醬,QQ的口感吃了包準彈牙;喜歡嗆辣的,不可不配翠玉辣椒。飯後更不能忘記來一盤飯後甜點,宋美齡巧克力。當年蔣夫人最喜歡這種義大利進口巧克力熬煮而成的熱飲,超級香醇濃稠,濃到你得一口一口用湯匙喝,當然價格也不普通,一杯要價兩百塊。

  愛美女生千萬別擔心,純巧克力調製絕對不長肉,所以蔣夫人才能每天喝,每天穿上最愛的旗袍,不走樣。

  除了看山看雲,來草山不空手而回,也請千萬不要空肚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