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燈會明閉幕人潮將突破550萬

  二○○六高雄燈會即將進入尾聲,為期十八天的愛河燈會,活動滿滿好評不斷,今年已經是港都第六年舉辦燈會,每一年的參觀人數都不斷破紀錄,預估明天二二八的閉幕熄燈會再湧進另一波人潮,總人數將再創新高,突破五百五十萬人次。

象徵族群融合的花型主燈,十六片花瓣不斷開合,絢麗燈光搭配著七彩奪目的高空煙火秀和璀璨的水舞交織,真是美呆了,再伴隨震撼人心的音樂效果,讓人駐足在愛河旁捨不得離開,二○○六高雄愛河燈會從十一日開始展出後就HIGH到不行,大家攜老扶幼要感受要爭睹高雄燈會的風采,今年是港都第六度舉辦燈會,每一年參觀總人數都不斷穩定攀升,從前年的五百三十三萬到去年的五百四十六萬,一直到今年,預估明天的二二八閉幕燈會會湧入另一波人潮,將突破五百五十萬人次,再創新紀錄。

最特別的是,今年在愛河旁的光榮碼頭每天都有精采的歌舞表演,這裡也意外成為情人們最愛互訴情意的天堂,賞燈之後,男主角製造驚喜,鮮花加下跪上演求婚記,女主角當然是感動落淚一口答應,這就是今年的愛河燈會,不僅熱鬧,也成就了好多佳偶。(王美雅 潘潔瑩劉漢生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