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走不出 3高中生自殺獲救

  南投埔里今天傳出集體服藥自殺的事件,三名高中生,因為無法處理彼此之間三角戀情,相約在張姓同學家中集體服鎮定劑藥自殺。後來因為張姓女學生受不了藥效發作的痛苦,報警求救,才救回了三人的性命。

  經過急救之後,這三名糊塗的年輕人,終於脫離了險境,不過精神狀況上,仍然不穩定,這起青少年走上絕路的意外,發生在暨南大學附設高中部,一名李姓同學因為喜歡上自己好友的女朋友,而這名女子也對他有好感,於是糾葛不清,今天又為了這個惱人的感情問題,加上經濟出狀況,選擇自殺。還好三個人吃下去的鎮靜劑藥量不高,才沒有發生遺憾。

  醫生指出,這三人半年前就有一起到醫院精神科就醫的紀錄,此次的服用的鎮定藥劑是十天前開的,所剩無幾,所以只是輕微的昏迷,並不會有生命危險。因為當初三人曾經口頭約定,在女方還沒做出抉擇之前,如果有人想不開的話,三人要相約赴黃泉,讓人不禁感嘆現今的年輕人為了卡債、情債,做出的糊塗事可真是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