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BMI大於28.7陽痿機率多3成

 / 台北市

  肥胖不只影響健康更是性福殺手!根據美國的一項研究顯示,腰圍越大,男性朋友的小弟弟就越短,如果胖五公斤,就會讓小弟弟短零點七八公分,而且不只長短問題,肥胖還會讓男性無法展現雄風。

  有著圓滾滾肚子的陸先生,身高一百六十五公分,體重卻有一百二十公斤,結婚一年多來,胖了三十幾公斤,望著他不斷隆起的大肚腩,陸太太很不滿意,因為他們的生活越來越不幸福!這還得了,胖到連下面都快看不見,可憐的小弟弟,每天都被埋在脂肪堆裡,連上廁所都要仔細找一下,更何況要嘿休。根據美國做的一項研究,男性只要胖五公斤,小弟弟就會短零點七八公分,不只這樣,肥胖來會導致性功能障礙。另外,身體的質量指數BMI,如果大於廿十八點七,陽痿的比率就會比平常人多三成。所以啦,男性朋友現在趕快拿起皮尺,量量自己的腰圍,太胖了,快減肥,別讓肥胖影響一生的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