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婦幼節 小動物探頭望

  今天是婦幼節,天氣相當晴朗,動物園裡的動物們都出來享受溫暖的陽光,連園中的新生寶寶也不例外,像是人氣最旺的無尾熊寶寶Q弟,還有長頸鹿寶寶麒麟弟,都出來和大家見面,小朋友看到都相當開心。

  由於天氣非常晴朗,動物園特地將新生的無尾熊寶寶移到戶外的展示場,小朋友們看到小無尾熊Q弟,窩在媽媽懷裡相當開心,Q弟十個月大了,媽媽的育兒袋已經裝不下,是個十足的健康寶寶。第一次過婦幼節的除了無尾熊寶寶之外,還有年初才出生的長頸鹿麒麟弟,和爸爸媽媽站在一起的麒麟弟顯得相當嬌小,但是卻已經有240公分高了。長頸鹿爸爸居然還會欺負展示館中的陸龜,一腳踩上去,ㄟ,這是不良示範喔。一起過節的還有白手長臂猿,小猿開始學著在樹枝間擺盪,可愛的模樣相當討喜。

  這幾天天氣都不錯,民眾不妨可以到動物園,和動物們一起過春假。(記者曾馨霈 張豐耀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