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斷裂可再生肢體癱瘓者福音

  四肢癱瘓的人,有機會重新站起來!榮總神經再生中心運用雞尾酒再生療法,成功的幫助手臂癱瘓的楊小姐重新恢復行動力,神經再生的研究,目前已經進行到第二期的人體試驗,將要擴大試驗人數,讓更多癱瘓的民眾恢復行動能力。

  五十歲的楊小姐輕鬆的舉起右手,能夠正常的活動,不過在三年前,這些動作對她而言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一場車禍造成她右臂神經斷裂,讓她右手無法動彈,不過,在榮總接受了神經再生手術之後,卻出現了這樣的奇蹟。醫師從楊小姐的右小腿,取得正常的神經,再和受傷斷裂的右臂神經接合,最後再用獨家配方的雞尾酒神經再生劑,注射在神經接合的地方,來幫助細胞再生,這就是榮總獨步全球的神經再生術,不僅可以運用在手臂,連腿部甚至是脊椎都有成功的案例,第一階段,已經幫助十位癱瘓的病人,成功的擺脫癱瘓,目前也已經進行到人體試驗的第二期,讓癱瘓的人有再站起來的希望。(記者蔡郁潔 郭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