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恐怖攻擊陰霾峇里島重振觀光業

  充滿南洋風味的印尼峇里島,曾經是亞洲排名第一的度假聖地,但是因為連續兩次的恐怖攻擊,重創了當地的觀光業,為了防止恐怖事件再度發生,印尼官方特別增加了五千名警力,在所有公共場所,包括飯店、機場全面加強安檢,保證來玩的遊客絕對安全。

  才剛走出峇里島的機場.迎面而來的就是當地美女熱情獻上花環不只如此,就連吃頓飯,耳朵也要插上一朵花,代表每個人都是高規格待遇,而特別的是,失傳將近百年的竹片琴表演,是最近才興起的。

燦爛的陽光、蔚藍的海水,在充滿浪漫氣息的峇里島,除了水上活動,在飯店裡也要享受一種叫露露SPA的美容按摩,讓您心靈放鬆,全身舒暢加上VILLA的私密空間,是享受假期的好地方。

而這麼多的頂級行程,費用其實並不高。受到兩次恐怖攻擊的峇里島,雖然遊客明顯少了很多,但是為了振興觀光,印尼官方增加五千警力,包括所有的公共場所,飯店、餐廳安檢滴水不漏,就連飯店大門也有防爆犬,遊客可以玩的很放心。除了加強安檢峇里島其實沒有什麼不一樣,官方民間卯起來拚經濟,而所做的安全措施,要讓觀光客都感受的到。(記者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