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地方法院 安檢品質堪慮

板橋地方法院 安檢品質堪慮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板橋地方法院到底出了什麼樣的問題,記者下午來到現場,實際走一趟,結果發現,板橋地方法院大門口換了一座新的金屬探測器,有人故意身上藏著金屬製品,企圖通過探測器,警鈴當場大作,但法警卻視若無睹,放任通過,一整個下午,警鈴聲沒停過,換上新的檢查裝備,板橋地方法院仍然是,安全沒設防。

  帶著刀子就往法庭裡頭走,探測門的警鈴馬上偵測出來,不過一旁的法警,好像沒聽清楚,沒關係我們再走一次。結果一樣,這次我門確定法警聽的一清二楚,但是仍然沒有上前盤查,可能是只有一個人所以睜隻眼閉隻眼,應該是人之常情,不過這次一大群洽公民眾一起走過去再測驗看看ns警鈴聲吵到不行,到底偵測門的用意在那裡?法警答不出來,因為這道門也是臨時裝上,接了長長的延長線,只不過虛有其表,從沒斷過的警鈴聲,連民眾都嫌吵即便增加了硬體設施,但是看到值勤人員的態度,手槍刀片硫酸,能夠進進出出,其實一點也不奇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