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逝天使全記錄瀏覽人數破五萬

 / 台北市

  接下來這則新聞的裡的這對夫妻,他們只當了八個月又二十一天的父母。因為寶寶Even出生第一天,醫生就診斷他罹患了先天性心臟病,媽媽把和寶貝一起對抗死神的心情,記載在網路上,至今已經有五萬人次上網瀏覽,雖然這些人都沒見過Even父母,卻互相鼓勵,聯繫他們的,就是最真實的母愛。

  先天性心臟病讓小Even來到世上的第一天,就住進了加護病房,小小身體全身插滿管子。媽媽談:簽病危通知,爸爸把我拖出來,第一天從雲端跌到谷底就一直在谷底了。說是谷底,但是在Even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下,讓小even長得比相同疾病的寶寶更健康,他大大的眼睛喜歡看世界,吃奶嘴、玩球、小Even開始吃波菜粥,小Even的血氧濃度不理想,媽媽開始在網頁上記錄著Even成長的每一秒鐘,整個家總是充滿著這樣天真的笑聲。

  媽媽談:他看了爸爸一眼就昏過去。原本隔天就要動心臟手術,但是小Even卻在這天從此閉上眼。小Even做了決定,病房裡是媽媽傷心欲絕的哭聲,媽媽堅持幫他洗最後一次澡,最後一次親親,最後一次抱入懷中,最後一張的全家福。所有的傷心,Even媽媽在網路上寫著這樣的日記,昨天幫Even修剪了腳指甲手指甲,捨不得丟,留起來做紀念了,可是忘了留頭髮,今天才想到,趕快去他的枕頭上找,還有什麼可以留的呢?去把他偷回來好了,偷回來藏起來,就可以天天看他了。(記者竹幼婷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