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上帝的寶貝網友教友同落淚

 / 台北市

  過去短短半個月來,已經有五萬多人次,上網瀏覽Even的文章,小Even今天火化舉辦追思會,但會場上來了很多素昧平生的人,他們都是相互不認識,但不停打氣的網友,大家一起在今天送小Even最後一程。

  Even媽媽一早就是這樣,不停的摸著小Even的棺木,不停的流淚,大家拉不斷他對寶寶的捨不得。教會朋友一起用白色百合,來佈置追思會。讓大家再看一次小Even可愛的模樣。代替八個半月大的Even謝謝爸爸媽媽,這影帶就是透過網路的一對夫妻,幫忙完成的。大家都沒見過面,但是都出力,希望小Even活在大家心裡。這時的媽媽變得很安靜,眼神不停的看著自己的寶貝,放著影片,他甚至想起身,以為伸手就可以再次摸到孩子。這裡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Even,來自紐西蘭這位的媽媽,從EVEN故事中,體會了珍惜生命的可貴。就像這位母親說的,Even的離開讓很多爸爸媽媽,再也捨不得打孩子,越來越珍惜相處的每一天。大家給的擁抱,給的禱告,說得鼓勵的話,Even媽媽說他都聽到了,只是他的寶貝,是不是也看到了?(記者竹幼婷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