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雞排口味多教人一吃就上癮

 / 台北市

  想要吃美味的雞排,您一定不能錯過的,是台北市的[超級雞車],這間雞排店在網路上廣受大學生喜愛,儘管位置在士林夜市裡不起眼的一個小角落,卻每天都大排長龍。

熱油裡炸的金黃酥脆的雞排,一片接著一片的起鍋,不過老闆炸雞排的速度,根本比不上排隊的速度,不過為了這紮實美味的雞排,就算等上半個小時,也值得。就連裹麵衣,老闆也很講究,一定要用力一層層的壓上去,把水分收乾,麵衣才能與雞肉完全貼合,炸起來更酥脆。瞧,剛起鍋的雞排,一切開,晶亮的肉汁就流出,雞肉更是又厚又軟嫩,薄脆的麵衣,爽口香酥,配上鮮嫩的雞肉,真是絕配,不過老闆還有更講究的。

沒錯,廣受學生喜愛的理由還有一個,就是可以自由選擇的九種口味,包括咖哩,檸檬胡椒、番茄醬等等,老闆說老客人愛吃原味,咖哩也很受歡迎,帶著印度風味的咖哩粉,裹在多汁的雞排上,吃一口就上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