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衛生署核准 極低熱量減重正風行

 / 台北市

  天氣慢慢的轉熱,衣服是越穿越清涼,越來越少,想減肥的人相對的就越來越多,三總從國外醫學會引進一種極低熱量的減重課程,藉著運動跟代餐三個月可以減20公斤,同時還兼顧各種營養,醫師說這是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的,可以取代正餐的代餐,不會像以前的代餐有心律不整等等的副作用,不過如果課程結束之後沒有繼續的控制熱量,還是會再胖回來。

  劉先生170公分,三個月減重30公斤;潘小姐150公分,三個月減重18公斤,這不是減肥廣告,而是三總和肥胖醫學會引進的超低熱量減重課程的成功案例,這兩包代餐包再加上規律的運動,醫師強調它是唯一衛生署核准能取代正餐,而且和以前的代餐有很大的不同,醫生還建議可以把代餐變花樣,泡成綠茶口味搭些蔬菜,但是減重課程結束後,會不會再胖回來?醫師強調減肥期間熱量都應控制在800卡,之後大量增加熱量當然會有復胖的可能,但只要遵守多運動,低熱量的原則,在新陳代謝柯醫師的建議之下,連糖尿病患都能健康減肥。20060413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