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鹽滷豆花 香嫩富含礦物質

 / 高雄市

  早餐吃豆花,正在高雄流行!別懷疑這樣怎麼吃得飽,生機飲食業者推出有機鹽滷豆花,用全天然的深海鹽滷和有機豆漿凝結成豆花,特別香嫩好吃,又富含八十多種礦物質,大受歡迎,帶您來看看這不一樣的早餐新選擇!

香噴噴白嫩嫩的楓香豆花,入口即化,甜蜜的滋味讓人忍不住懷念起古早味,不過這豆花的內涵可是大有學問,他叫做有機鹽滷豆花,強調有機富含八十多種礦物質,加上特別香濃的口感,吃過的都成為忠實顧客!

推出這樣有機鹽滷豆花的陳老闆,看到顧客越吃越健康,心裡更是滿是歡喜,因為原本是高薪電腦工程師的他,就是想要找回健康,才會投身生機飲食,他還動腦推出不同口味的鹽滷豆花,讓口感更多樣化!

當然如果胃口大一點的朋友,還可以多叫一份熱騰騰的有機手工全麥饅頭和包子,讓肚子吃得飽飽又健康,不一樣的有機早餐,已經成為重視健康的民眾最新熱門選擇!(記者潘潔瑩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