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午餐有毒? 老師幻想嚇壞家長

 / 彰化縣

  彰化埤頭鄉中和國小一名江姓老師,最近在學生聯絡簿裡面,寫上營養午餐被下藥,要家長別讓孩子吃學校的午餐,把學生家長給嚇一大跳,經過學校的調查,才發現這名老師因為長期服用藥物,造成精神狀況不佳,才會發生誤會,目前學校已經讓這名老師請假休養,而家人也會要他提早退休。

  翻開學校的聯絡簿,就是裡面這張小紙條,寫著營養午餐被下藥,讓人看了是膽顫心驚,不過到了午餐時間,小朋友一樣是開開心心吃飯,完全沒被嚇到。寫這張紙條的,這班的級任老師,學校在接到家長的反應之後,趕緊進行了解,而這名老師,也出面說明。雖然這名老師強調是為了安全,才會向家長警告,不過已經讓學校引發不小的恐慌,老師的家人也準備要他提早退休。

  學校表示,這名老師教學表現相當優異,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校方也不能理解,目前除了要求老師請假休養之外,也會對學校師生進行心理輔導,避免不必要的恐慌。(記者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