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大學指考作弊 黃太民悄悄復職

 / 屏東縣

  因為大學指考舞弊案而遭到停職的屏東仁愛國小老師黃太民,學校教評會在上禮拜五悄悄通過復聘案,讓黃太民回學校教書,對於這樣的決定,屏東仁愛國小的學生反彈,其實他們一點也不希望,像這樣帶頭舞弊的老師,還回學校教書!

  雖然復聘上課的第一天,黃太民請喪假沒有來上課,但是一聽到因為大學指考舞弊案而遭到停職的老師黃太民就要回來上課了,屏東仁愛國小的學生們大聲喊出他們的心聲。

  連小學生都知道作弊是不對的行為,但是屏東仁愛國小的教評會卻一意孤行,不管學生和家長的反彈聲浪,在四月二十八日就悄悄通過黃太民的續聘案,連校長也無可奈何的表示,他也只能尊重教評會的決定。

  在教評會通過復聘案之後,黃太民確定可以開始回學校任教,只是原本是學生榜樣的為人師表卻立下了不良示範,這要讓屏東仁愛國小的學生怎麼安心受教?﹝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