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權威任立渝帶給華視新氣象

 / 台北市

  電視圈最資深的氣象主播任立渝,即將在華視和您見面。任立渝今天正式加入華視新聞團隊,總經理小野更送上華視新聞專屬的外套和帽子表示歡迎,任立渝也承諾,將提供華視觀眾更多更準確的氣象資訊。

  資深氣象主播任立瑜來到華視新聞的第一天展現新氣象,華視上下員工熱情的歡迎,主播群一一獻花,華視總經理小野,更親自為任立瑜穿上華視新聞專屬外套,細心帶上帽子,這一刻起,華視新聞和任立瑜緊密結合在一起,三十年氣象專業,塑立的氣象權威招牌,五月起將在華視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華視總經理小野表示,任立渝是全台灣女人最注意的男人,因為任立瑜超過三十年的專業氣象預報能力,放眼電視圈都是他的後輩,在華視的第一天,任立渝已經展開前置作業,未來在這個攝影棚內,氣象權威任立瑜將在這裡,為觀眾提供最專業最準確的氣象播報,只有在華視才能看見任立渝。(記者楊茜雯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